断流-每天都在不务正业

叶神厨,all叶叶all都吃
基本不吃无叶cp~
努力地!想写肉!

(叶all/叶王)老年三十题

每题一句话

ooc

渣文笔

以上*3



1.五十岁的冬天

他们依旧在一起。


2.像年轻时那样斗嘴

对于叶修的垃圾话王杰希其实抗性挺好的,嗯。


3.老掉牙的情歌

对于不常听歌的两个人来说……什么歌都是新的。


4.习惯

“大眼儿那个什么……”

“……你昨天不是说不这么叫了吗?”

“哎?我说了吗?”

“……”

“算了,都习惯了,再说这么叫多亲切啊。”

“叶修,今天去睡沙发。”


5.没寄出去的信

王杰希知道叶修写过几封信,给那些两个人都不愿意提到的人。

叶修从未想过寄出去。

王杰希装作不知道有这些信。


6.压箱底的嫁妆

“……只是我妈让我送给她儿媳妇的传家宝。”

——我是打算送给你当作惊喜的你怎么每次都打乱我的计划!

——而且还拿这个当借口……真不愧是心脏第一人。


7.秘密

叶修隐瞒的一切,王杰希都知道。

王杰希知道的事情,叶修都知道。


8.过去的故事

开始叶修身边有很多人。

现在叶修身边只有王杰希。


9.没能圆满的遗憾

叶修偶尔会想,如果一开始没有和其他人纠缠不清,现在会不会更圆满一点。

不管是和王杰希,还是和其他人。


10.老死不相往来的昔日好友

所有、所有的那些人……

他们曾经共同的好友。


11.无声的默契

王杰希知道只要叶修开口他就必须扶额……这算是一种默契吗?


12.无声的遗像

“如果遗像有声那不是闹鬼就是我们打开世界的方式错了。”

‘或者也许有些特殊的人可以让自己的遗像有声?比如魔法师魔法师魔法师什么的……’

‘……咦,你不就是吗……魔术师大眼儿?’

“……叶修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13.瘦骨嶙峋

“你别再进厨房了!!”王杰希忍无可忍。

在这样下去两个人都会饿死的!


14.时间也无法改变的东西

“叶修你就不能戒烟吗?!”


15.同学聚会

“书都没念两天哪里来的同学聚会……”


16.健忘症

叶修发现自己总是会在烟和打火机选择一个忘记带上的。

王杰希表示对此不知情。


17.痴呆

——如果哪天叶修痴呆了,快去看看是不是愚人节。

——如果不是,就没收他的烟。


18.只有爱情绝对不服老

可我还是觉得我老了。叶修这么想到。

好在还有大眼儿。


19.时隔多年的Kiss

虽然已经形同陌路多年,但再见时还是选择了用轻吻表达问候。


20.葬礼上所说以往说不出口的话

“我曾经……最爱的是……”

王杰希揽住难得面带哀伤的叶修,轻声回应道:“我知道。”

只要现在你最爱的是我……


21.生日的惊喜

叶修亲自下厨做了一顿生日餐。

“怎么样,惊喜吗大眼儿?”

王杰希默默地咽下一口老血。

不是说好了你不进厨房的吗?!


22.希望活得更久

老朋友一个一个离去。

曾经的情人们也不在了。

叶修突然觉得,曾经不畏惧的死亡,也变的可怕。

“还是想和你活得更久一些。”

“在一起,更久一些。”


23.属于他们的浪漫

一起打打荣耀。

——当然是小号。

一起看老照片。

——除了那些年有那些人的。


24.一张旧照片

曾经世邀赛上的合照中,有点高冷抹不开面子要求拍照位置的魔术师和叶领队被虎视眈眈的几个人隔开很远。

如今,靠的最近的却是他。


25.两个人的暗号

心脏起来的时候说什么都像是暗号,反正正常人是听不懂的。


26.青春期的日记本

偶像观察日记→劲敌观察日记→暗恋对象观察日记→情人观察日记→恋人观察日记→养猪日记

——BY奶爸魔术师


27.良辰美景奈何天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提议喝交杯酒结果喝完就睡着的叶修踹下了床。


28.时间沉淀下的温和

“我一直都对后辈很温和啊。”叶修笑眯眯地,“是吧大眼儿~”

王杰希:“……呵呵”

他刚出道那会儿是谁把他的王不留行揍得扫把都转不动来着?


29.请求医生

“不要在这样……让我苟延残喘了。”王杰希这样请求。

他已经一个人太久,如今好不容易才可以和爱人团聚。

有什么理由,继续用大量的药物勉强维持生命不肯离去呢?


30.如此一生

他们都觉得还不错。

可以说,幸福。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